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黎当然不会大意,与他打过交道的人都知道。比如曹操,比如袁绍。

刘璋暗弱却不愚钝,虽然他也只是刚刚和王黎接触,但是他知道站在他对面的那个人不但吞掉了袁术、袁绍的地盘,将刘备和吕布打得抱头鼠窜,甚至还仅仅只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将他一直无可奈何的仇人张鲁给逼得无路可走只能投降。

这样的一个人怎么会如此大意?

这样的一个人又怎么会如此马虎?

刘璋虽然还没有点头承认张松的话言之有理,但是他脸色的表情已经足以说明这一切,见惯了刘璋翻云覆雨提起裤子便不认人的一众谋臣武将哪里还明白刘璋所想。

黄权急忙上前一步匍匐在刘璋脚下,磕头如捣蒜:“主公,自古以来兵不厌诈,王黎用兵一向天马行空,其麾下的鬼才和毒夫又善于算计人心,属下不知道他们的算计是否也包含了这一点,但是属下绝对相信张任将军和严老将军他们的忠诚,还请主公莫听信谗言坏了诸位将军的一片赤诚!”

庞曦、李严、刘璝、杨怀和高沛等人趋步上前,齐齐拜下:“请主公切莫听信小人谗言寒了将士们的心,我等愿死保两位将军不降!”

而冷苞站在张松身边怒喝道:“张松,只因张任将军的师弟赵子龙在王黎军前效力,你便三番五次的揣度他与王黎暗度陈仓,那么法孝直之事你又当如何解释?我西川数百万百姓谁不知道那法孝直一向与你狼狈为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