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他的手表,怎么不走了啊?!

“咳咳,虽然不想叨扰你,但是身为母亲,我还是想提醒你一下……”云汐月从兜中掏出了手机,点亮了屏幕,显示出了时间:“现在距离婚礼开场,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而且,你还没有换衣服,更没有化妆。”

薛天艾的脸色当即就变了。

——————

京城蝴蝶大酒店。

楼上最大的那一层大厅。

这里,完全按照了古华夏的风格进行的装修……喜庆的大红色,典雅的木质桌椅,还有那随处可见的囍字,点缀赋予了这里一种古风古色的感觉。

大厅中,也坐满了人。

这些人非富即贵,皆是整个京城,乃至华夏都上得了台面的角色。

不过……

这些大人物,现在却无法吸引众人。

只因为,现在站在台上的那十二个花容月貌的美丽女人,夺走了所有人的视线。

那十二个女人的美,那种浑然天成的风华绝代,真是让人陶醉不已。

而且……

最重要的是,此刻的十二女身上的服饰,也完完全全是中式婚礼的风格。

四宫烟月,琼,伊莎贝拉,蝶语冰,周诗嫣红,莫妮卡,甘冰凝,苏佳琪,沈欣怡和岑安安十女,穿着那大红色的镶着金边的翩翩华夏汉服。

而,在那十女中间……

叶海若则是身着绣着龙凤、鸳鸯、花草的秀禾服。

至于秦梦雪,她现在穿着那最为华贵、最为富丽的凤冠霞帔。

十二个女人,现在可谓是万里红妆,尽显着倾城绝世,向着在场的所有人,展示着她们高贵的美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