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真的是一副完全解脱,完全放空的笑容。

“来吧!薛少!”

无颜这时拿起了干将莫邪,甚是洒脱地大笑起来。

薛少。

你知道么?

你才是得以翱翔在蓝天之上的蝶,而像我这样夜晚的蛾,在炙热的阳光下,也只会被烤成丑陋的焦炭啊!

所以啊……

“薛少!请使出你的全力,来陪我下完这最后的一盘棋吧!”

无颜大声地笑,大声地说着。

那对俊美的桃花眼中,带着一种释然的潇洒之感。

望着这般模样的无颜,薛天艾的双拳狠狠地攥了起来,胳膊都有些颤抖。

但……

最后,薛天艾还是灿然一笑:“事先说好了,3比0的话,可绝对不要哭鼻子啊!”

“才不会。”

无颜一边笑着,一边向着薛天艾闪动而去!

这一盘棋,会是他公马无颜人生中下的最大的、最爽的、也是最开心的一盘棋。

不过,可惜啊……

这一盘棋,就仅有这么一次机会啊!

————————

四宫烟月,伊莎贝拉,猫头鹰蝶,韦斯还有奥古斯都已经是彻底地攻破了五路,打进了公马家的庄园之内。

而随着他们的势如破竹,公马家的族员们,一个个也都放弃了抵抗,纷纷地选择了投降。

五人都没有做任何多余的杀戮,只是发了疯似的在庄园内,寻找着薛天艾的身影。

可是……

没有,还是没有。

他们找遍了公家的各个庭院,各个院落,各个房间,但还是没有找到。

然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