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粉白色的蝴蝶匕首,异常的美丽,宛如那樱花盛开一般!

“他的招式是最强的!”四宫烟月冷斥道,同时小手隔空狠狠一握!

紧接着……

那六把蝴蝶匕首,就像是那达摩克斯之剑一样,凌厉着樱芒审判下落!

都市之绝品老公第八百二十章因为我想见他。——————————

太阳的光芒很盛。

公马庄园,首院之中,秋风阵阵。

有些安静。

经过了刚才一轮的短暂交手,伊莎贝拉和公马瑞相对而伫立。

“姑娘,这一盘,你还要打么?”公马瑞持剑静立,盯着伊莎贝拉问道。

“打,为什么不打?”伊莎贝拉回复地很平静。

“就算是知道了自己的幻术没有作用,依旧要打么?”

“当然。”伊莎贝拉的声音寒冷了几分,抬起了手中的利刃,指向了公马瑞:“因为我要见他,谁敢挡我见他,谁将会被我碾个粉碎,无论你的实力如何,无论我的幻术管不管作用。”

“很狂傲的回答。”公马瑞赞同地点了点头。

可y字面具之下,他的眸里已是游动起寒光,一转一动之间,更是泛滥起了杀气:“不过,这样也很好,我啊,从很多年前开始,就一直没有再动过手了,今日若是能酣畅一战,无论结果如何,也算是无悔了!”

“竹叶蝶。”公马瑞叫出了伊莎贝拉的代号,纵声一笑:“今天就让我来掂量一下,你这蝴蝶的副首领究竟有怎样的能耐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