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作为拥有着‘联手可以抗衡幻蝶’传言的十三骑士,此时此刻也充分地展示了他们强悍的战斗力,他们手中的各式兵器,就像是绞肉机一样,将那些宛如浪潮涌来的蛤蟆、蜘蛛等毒物彻底搅碎。

一时间,可谓是刮起了腥风,下起了血雨!

而……

奥古斯都则是在十三骑士的保护之下,不停地对着八卦迷宫的墙壁进行着试探。

砰!

金枪绽放着璀璨的光芒,狠狠地刺在迷宫墙壁上,直接都将其穿出了一个洞。

但,也就只是穿出了一个洞而已。

其余的没有任何的变化,奥古斯都依旧是被困在这里。

可,奥古斯都就像是没看见一样,还像是那无头的苍蝇一样,在十三骑士的保护之下,在整个迷宫之中乱撞着!

“没有用的,尊敬的教皇大人。”公马兆那幽幽的声音,再一次响彻环绕在了整个迷宫的上空:“天地雷风水火山泽,这自然八种物质所构成的阵法,岂是你戳一戳就能够破解的?”

公马兆的声音,充斥着空洞和缥缈:“有那个体力,倒不如留着对付五毒之虫,这样兴许你们活的时间可以更长。”

“破解?”奥古斯都怔了一下。

随后他竟是仰天大笑了起来:“哈哈哈!你究竟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在破解八卦阵的啊?!”

“又或者说,你以为你的阵法,值得本皇去破解么?!”

奥古斯都轻蔑地述说着,在一处墙壁的正前方停住了脚步,举起了手中的金枪再度向着墙体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