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是竹叶蝶。”

屏幕上竹叶蝶的照片,被无颜放大了几分:“身为除了幻蝶以外,蝴蝶最强的战力,她的幻术堪称梦魇,甚至一些SSS级都无法阻挡。”

“说实话,对于她,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无颜的

脸色凝重了起来:“所以我个人,比较建议的是,把竹叶蝶困在八卦阵……”

不过,还没有等到无颜把话说完。

他的父亲,公马瑞便轻声地开口:“这个姑娘,交给我来吧。”

“……?”无颜一怔:“爸,竹叶蝶……”

“没有关系的。”公马瑞摇了摇头,双眸有些沧桑,又有些黯然:“幻术,说到底,终究就是麻痹人神经的假把戏罢了,而这么多年,单是自我麻痹、自我催眠,我就做的足够多了,所以交给我没问题的。”

听闻此话,无颜攥紧了拳头,但最终还是缓缓地松开了:“嗯嗯,爸,那就拜托你了。”

“呼……那么,我的对手,应该就是迷蝶了吧。”三子公马兆这时长舒了一口气,盯着屏幕上的照片:“是一个银色短发的小女孩啊。”

“嗯嗯,迷蝶的战斗力并不是很高,是比较适合三叔你的。”无颜点了点头,但接下来却有些犹豫:“不过……”

“嗯?怎么了?”

“三叔,很有可能你的对手,并不会是她。”无颜脸色微微一凝:“因为,身为黑客的她,可能并不会离开金融的战场,所以这一路可能会是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