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想西域十八国就知道了,现在的西域十八国已经全部覆灭,怕都已经被埋到了黄沙下面去了,这就是亡灵大军的可怕之处。

然而劝说百姓离开何其艰难,很多人祖祖辈辈住在这里,他们的财产,关系,生意等等都不是轻易能够放下的,想要说走就走,根本办不到。

不过这是个人的选择,他们该通知的也通知了,不愿意走的人,他们也没任何办法,毕竟他们也在奔逃,也没办法去救援这些百姓。

在调息了一个时辰后,老毒物终于缓过了劲来,面色也好看了很多,嘴唇也不在发紫。

在喝了孙思邈专门给他调制的药汤之后,老毒物感觉好了很多,人也不再那么累了。

“那些亡灵大军追到哪了?”好转后的第一时间,老毒物就问我孙思邈,亡灵大军的情况。

显然,他还不放心亡灵大军追击唐军的情况!

“你现在就别曹那份心了,能拖住亡灵大军将近三个时辰,已经不错了,他们也有了足够的休息时间,而现在我们该考虑的是赶紧离开了,大食国与诸国联盟的大军就要来了!”

“我们杀了那名归一境强者,必定会惹得他们的大怒,对我追杀的!现在再不跑,别说救人了,我们怕是会被第一时间斩杀的!”

“以你现在的状况,再来一名归一境强者,完全没有还手之力,还操心那么多做什么?”孙思邈一统分析,又加数落道。

对于孙思邈的话,老毒物也知道说的都是对的,可没看到那多大唐的儿郎回到长安,他终归是不放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