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出路却没有打开,他也取出补充元力的东西,可这对于他来说也同样是杯水车薪。

毕竟他要无时无刻的去斩杀毒虫,一旦停歇,毒虫就会向他扑咬过去,就在刚刚,他的一个疏忽,让毒虫靠近了他,使得他的小腿被咬了一口。

被毒虫咬中,大食国高手那叫一个痛啊,痛的他扬天大叫。

这还不算完,既然叫毒虫,那肯定是有毒性的,且老毒物的毒虫个个都剧毒无比,被咬中后毒素自然顺利的进入大食国高手体内。

第一时间,那条被咬中的腿就红肿一片,且不断的粗壮起来。

有心想要去解毒,却根本没那时间,他还得应付不断扑咬上来的毒虫。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条腿不断的变红,变紫,再变粗!

此刻,双方都已经拼尽了全力,也拼红了眼。

老毒物在孙思邈的不断喂食下,吞服了大量的千年人参,好在这些东西罗章给了他们很多,不用担心不够的情况。

可大食国高手却没有这么多的物资来补充。

在将最后一点补充元力的东西吞噬之后,他的补给忠告枯竭。

眼看这样等于是在等死,大食国高手一边阻挡着毒虫,一边呼喊道:“只要你让出一条路,让我离开,我保证不在伤害你们,放你们走!”

听到大食国高手居然说出这样的话,老毒物眼前就是一亮,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对方也到了油尽灯枯的一步了。

况且,都已经这样了,他还说这样的话,不觉得可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