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毒攻如何找什么红颜知己,凡是跟他有肌肤之亲的女人,怕第二天就会暴毙而亡。

对于老毒物来说,这辈子的红颜知己怕就是他的毒虫了,想要找一个是根本不可能了!

对此,孙思邈没少数落老毒物,说其真是练功不要命的疯子。

就像眼前一样,大部分人怕都不会做出老毒物一样的选择,而是选择能跑多远就跑多远。

这样的责任凭什么要自己来承担。

然而老毒物却将这份本不该他承担的责任给承担了,不得不说,老毒物看似很坏,其实心里的善是别人所不懂的。

孙思邈可是被誉为神医,就是他这样的被人说成菩萨的人,却与老毒物相交莫逆,就能看出老毒物的品性。

否则孙思邈如何会跟一个魔头为伍?

程咬金等人也被老毒物的大义所感动,纷纷起身冲着老毒物一拜,他们也知道,这一次的阻拦可谓是九死一生。

敌人可不会放过老毒物,就算老毒物有着毒虫阻挡,但面对敌人的高手,再多的毒虫只是徒劳。

可眼下他们没有任何的办法来进行阻拦,除了老毒物有这样的能力,可以说毫无办法。

没有耽搁,大军按照之前商议的轮替吃饭,同时尽力加快速度,拉开与敌人的距离,好给他们自身腾出休息的时间。

老毒物说是二个时辰,但也不能全然按照二个时辰来算,能有一个时辰的休息时间,对于大军来说已经殊为不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