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追我,他们如何追的上我,等我到了长安怕也追不上的!”罗章笑着道,他们不仅提前一天离去,且

路上根本没怎么停歇,三国的军队想追上他可不容易!

“不是大军追上你,而是敌人派出的归一境强者。”

“老祖宗怕你有闪失,派我们来带你离开,你不能再跟大军一起走了,否则太危险了!”张凌接着道。

罗章就是一愣,随后就想到了什么,脸色顿时有些难看起来。

罗章又不是傻子,如何听不出张凌话中的意思,很显然,敌人已经将他视作眼中钉肉中刺了,到了不死不休追杀他的地步!

这事罗章也有些生气,都是老子惹的祸,搞了半天他来背锅,他找谁说理去!

张凌三人的到来还算是老子有点良心,这要是什么都不知道,被敌人追上,那他的下场可想而知!

就在三人说话的档口,那被哈尼派来引诱罗章的归一境强者就闯入了大军之中,在大军里肆无忌惮的杀着普通将士!

一时间惨叫声连连,罗章不由得咬牙切齿,一个归一境初期就敢撒野,不知道他杀的归一境初期已经有二个了吗?

说着就准备下去将这不知天高地厚的敌人给斩了。

可却被张凌给一把拦住道:“你不能去,得赶紧走,敌人追上来了,这里就交给我们,你有多远先跑多远,到时我们再联系!”

说着就与其余二人冲向了地面的去对付这突然闯入的归一境强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