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秦升说道最后的时候,现场的音乐也比较符合情绪,所有人都被秦升所感动。

宋如玉也哭红了眼,纵然她知道很多事情,可她依旧选择秦升。

主持人也被感动了,他柔声说道:“相信我们在场的亲朋好友都被秦升的表白所感动,那么现在就是我们见证他们最幸福的时刻,秦升请你大声说出那句话……”

“如玉,嫁给我。”秦升大声的喊道,同时将花献给宋如玉。

主持人继续说道:“宋如玉小姐,你愿意么?”

“我愿意……”宋如玉接过花大声的回应道。

这时候气氛已经到了高丨潮丨,所有人激动的鼓起了掌。

秦升如岳父的手里牵过了宋如玉的手,在浪漫的音乐和灯光下,在舞台两边十几位花童的抛洒的鲜花雨下,他们缓缓走向了舞台中央。

接下来的程序就很简单了,双方宣誓然后交换结婚戒指,他们的戒指都是秦冉找顶级设计师定制的,当然是贵的离谱了。

完成这些程序以后。

主持人继续说道:“接下来有请我们今天这场婚礼的证婚人上台证婚,听说这位证婚人是宋如玉小姐的老师,大家掌声欢迎。”

2号主桌上,宋如玉的老师缓缓起身挥手向在场所有宾客打招呼,随后不紧不慢的走上婚礼主舞台。

其实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位大佬,毕竟当他入场的时候全场灯光刚好黯淡。

可是此刻他站在主舞台上,所有人都看见了他,瞬间就愣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