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会宋家那边已经准备就绪了,就等着秦家前来接亲了。

正厅里面,宋老爷子被亲朋好友围着恭贺,老爷子笑的合不拢嘴,他已经很久没有如此高兴了,因为今天是他最疼爱的孙女大喜之日。

宋如玉的父母则忙着招呼着宾客,为了配合秦家那边他们其实也没有邀请太多人,都是些至亲好友。

闺房里面穿着婚纱的宋如玉静静的坐在床上,周围都是她的闺蜜伴娘们,虽说这些穿着礼服的闺蜜伴娘们也很漂亮,可今天注定是属于宋如玉的一天,穿着婚纱的她真的是倾国倾城惊艳众人。

至少刚才宋家的亲朋好友们进来打招呼,都被宋如玉所震惊了。

这其实还并不是最漂亮的主婚纱,只是接亲所用的婚纱而已,可想真等到婚礼现场的时候,当宋如玉穿上主婚纱如同仙女降临的时候,在场所有人会是什么反应?

伴娘们已经准备好各种道具,正在商量着怎么整蛊新郎伴郎们,今天肯定不可能让秦升轻轻松松娶走宋如玉,要知道这可是四九城的女神啊。

宋如玉虽说内心很激动也很紧张,可看起来已经风轻云淡,只是带着淡淡的笑意看着闺蜜们吵闹。

这时候外面终于响起了车队的鸣笛声,紧接着宋家众人就出去迎接了,好像将接亲队伍堵在了四合院门口,正在吵着要红包等等。

闺蜜们喊着来了来了快锁门,生怕接亲队伍冲进来了。

四合院的大门很快就被打开了,谁让在红包攻势下守门的宋和生等人都招架不住了,只要你敢要红包,他们就不停的给,给的里面守门的都不好意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