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升对此说不遗憾,那是假的,只是他无法改变而已。

将鲜花放在墓碑前,祭品都一一摆好,秦升点燃纸钱又上了香,笑着说妈我要结婚了,然后开始陪着妈妈说起了心里话。

这些话是秦升不能说给别人听的,也只能说给妈妈听的悄悄话。

聊了十来分钟,秦升就跟常八极准备离开了。

在走到陵园大门口的时候,老郭再次走出来,笑着将红包拿出来递给秦升说这是他的一点心意,老郭可从来没想过他能去参加秦升的婚礼,这只是他对一个晚辈的心意而已。

秦升有些感动,却说着不用。

老郭故意生气的说是不是嫌少啊,你郭伯我就这点能力啊。

秦升听到这话,也只能收下了。

离开陵园以后,秦升的心情轻松了不少,这一路上就跟常八极聊了起来,聊起了他们经历的很多很多的事情,好像形影不离的他们,比秦升跟所有人经历的都要多。

常八极本来想说什么,最终决定高兴的日子就算了,还是忍住没说。

当他们回到秦家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半了,秦家四合院门口的胡同停了不少车,因为地下车库已经塞不下了。

秦升进入四合院后发现,真的是该来的都已经来了。

舅妈和小姨代表着朱家其他人提前过来帮忙了,几位表嫂表哥表弟也都已经来了,秦升的几位大学舍友还有韩冰郝磊也都到了,还有秦升在西安上海杭州的几位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