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里保持的很干净,自然不是宋如玉收拾的,她也就收拾书房和主卧,平日里都有秦家的心腹佣人每过两三天来一次。

喝了不少酒的秦升有些微醉,宋如玉也脸色绯红。

秦升直接躺在了沙发上,眼神有些迷离的盯着宋如玉,这个四九城人尽皆知的大美女即将成为他的老婆,这让秦升颇有些成就感,好像是个男人娶了这样的媳妇都会骄傲吧。

秦升就这样欣赏着正在给他泡茶醒酒的宋如玉,先说颜值那是吊打绝大多数明星的精致容颜,说是洛神再现也没什么不合适,再说这一米七的身高搭配着黄金比例的身材,光是这双大长腿就让人垂涎三尺,接下来就是气质了,这都不用说了,四九城年轻圈子公认的女神,气质又能差到哪里去?

家世,不用说,顶天的家世背景。

学历,清华的本硕。

能力,那可是让她老师都赞不绝口的实力,一步一个脚印在哪都是最耀眼的存在。

还有什么呢?

秦升想了很多,好像都无可挑剔。

再想想自己,秦升都有些羞愧不如,都想说句自己何德何能娶到这样的媳妇,睡觉都能笑醒吧。

就当宋如玉泡好茶准备离开的时候,秦升突然喊了句“媳妇”

这好像是秦升第一次喊。

宋如玉的脚步下意识停住,过了几秒才转过身,好像还有些不适应这个称呼,或者说还没习惯,更意外秦升突然这么叫他,所以她很是疑惑的看向秦升道“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