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到这他眼中的惧色更盛了,声音也有些生硬,“可是另一个影子速度很快,瞬间就将那人拉走了,拉进了那片林子。”他指着窗外的林子。

我皱了一下眉,与汉生对视一眼,两拨人?

汉生将手搭在领带肩膀上,沉声道:“你看到了什么?”

领带使劲揉了揉头发,似乎要将脑海中的恐惧挤掉,他深吸口气看着外面,压着嗓子说:“我看见一个人,将先前来人拉进去,那人就站在林子边,他……歪着脑袋……就像……”

我心里一沉,“是不是扭到了夸张九十度,耷拉着肩膀,就像一个吊死诡。”

领到快速点头,“对对对。”

我和汉生互相在对方眼中看到了震惊,那个身影我们不算陌生,正是发生“羽化”的表现!

走廊里的声音吵醒了大部分的人,火候穿着绿色的背心警惕的拉开了一脚门缝,小何也窜了出来,我摆摆手示意他们没事。

火候的人全都出来了,我也没隐瞒,告诉他们晚上有人偷偷摸上来了,被“人”拖进了果林。

火候从窗户望下去,皱眉道:“后者是你们的人。”

我摊摊手,苦笑道:“不是个人。”

火候怪异的看了我一眼,也不知道他到底懂了没有,提议道:“过去看看。”

我看旁边这么多人,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便点点头同意。

我们一起下楼,夜晚还有些凉意,火候的人要打着手电过去,被汉生拦了一下,示意他先过去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