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个人又沉默下来,我拍拍脸,让自己精神一些,“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你们先休息,晚上我和汉生盯着,看看到底是哪路大神。”

到了晚上,风雨不见小,烤干了衣服,火堆已经熄了,洞里只有我身前的风灯和洞角落里的那盏幽幽火苗的魂灯。

我和汉生相对坐着,看不清他的神色,但能感觉到他也在看向我,夜晚风很大,他用脚将风灯向我这边推了推,轻轻问我:“怕吗?”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很怕,尽管已经经历了这么多。”

“嗯,慢慢就好。”

我们没在说什么,我靠在岩壁上,脑子里思考着这次的计划,猜测曹玄黄的目的,以及和奉天的关系。

不知不觉,随着外面有节奏的雨声,我的眼皮竟然耷拉起来,一股困意蒙上心头,整个人向衣服里面缩了缩,打盹了过去。

似乎只是一个念头,我忽悠一下清醒过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蹲在风灯前的黑影,心里一颤,同时那个人转过头来,“我。”

我刚想发问,只见他冲我嘘了一声,借着灯光向外面指了指。

我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起身向外面望去,雨势小了些,依稀在月光下,可以看到一个人鬼鬼祟祟的停在半山腰。

“火候?”我皱起眉。

“不知道,看到的时候那个家伙就已经在那了。”汉生轻声道。

我皱起眉,心里那股不祥的感觉越来越浓,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便让我看到了头皮发麻的一幕,那盏魂灯不知何时,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