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副主任,有事吗,我正忙着呢,一会儿委座还要出席一个会议,我得陪同。”毛宗襄语气不赖烦的道。

“我没别的事儿,就是想问一下,韦大铭什么时候被任命为副主任了,这事儿我怎么不知道?”罗耀问道。

电话那头毛宗襄也是吓了一跳,刷的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什么时候的事情?”

“就刚才,我去二组,他手下都叫他韦主任,我一想,这韦大铭好像没有主任的头衔,要有也就是咱们军技室的副主任了,您说是不是?”罗耀呵呵一声。

职务可不是能瞎叫的,你要是没有这个头衔,乱叫是会出事儿的,这在官场上很犯忌讳的。

就好比毛齐五,他是军统主任秘书,叫毛主任和毛秘书都没有问题,但你要叫其他的就不行了。

罗耀叫“毛座”那是玩笑,不当真的,有外人在的时候,他是不敢叫的。

只有一把手才能这么叫,毛齐五还不是,但戴老板不喜欢下面的人叫局座,他毕竟是军统局副局长,叫戴老板和戴先生比较多,或者戴主任也行,那是临训班学员的专属,因为戴雨农是临训班的班主任。

毛宗襄听明白了,这是罗耀再给韦大铭上眼药呢,也是在提醒他,别忘了他们之间还有“君子协定”呢。

要是韦大铭真当上副主任,那“君子协定”就不作数了,那么接下来,军技室会发生什么,那就不好说了。

从他上任代主任至今,罗耀可都是按照他们的“君子协定”在做的,而且挑不出任何毛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