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八点之前,街上还没有宵禁,八点之后,街上基本上就没什么人了,除了一些有特权的人,才能够不受禁令的限制。

一般都是当官的,或者是军警之类,有职责在身的。

当然,罗耀这种也算是,一旦遇到特殊情况,难道还不能夜里出来,那不是耽误事儿?

普通老百姓那是不允许的,被发现的话,是要被抓去接受审查的,弄不好还给扣上一个图谋不轨的罪名,当然,大多数只要找人担保,罚点儿钱了事儿。

八点之前必须回家,否则在路上碰到巡逻的,那你就自认倒霉吧。

当然,如果你开汽车的话,一般不有人拦,能在山城开的上汽车的,非富即贵。

除非碰到那大搜捕或者上峰下令大检查之类的,一般巡逻队都是看到了当做没看见,尤其是有些一看车牌号或者车头插的青天白日旗,那都是长官的车,吃了豹子胆了,敢拦?

拦了,人家也不受禁令限制,那不是找骂吗?

老吴走在大街上,走的很快,他要在八点钟之前赶回去,冷不丁的,突然从巷道了窜出来一个黑影。

“老吴,跟我走。”

老吴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居然是老周,赶紧一拢手,丝毫没有犹豫的跟了上去。

穿过一条巷道,一辆黑色的汽车停在路边,老周停下来,一努嘴:“伍先生就在车里等你,时间紧,快说,别耽误时间。”

老吴点了点头,迅速的压低了的帽檐,快步向前,一拉车门,钻进了后车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