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这个陈祖勋若不是把柄在你手中,只怕他也不会听你的。”余杰点了点头。

“老师不也说过手段不重要,结果才重要。”罗耀道,“虽然我不太喜欢陈祖勋这个人,但这世上形形色.色的人多了,我不可能每一个都喜欢,但我总不能不用吧?”

“嗯,你说得对,陈祖勋这个人用好了,是一枚妙棋。”余杰道,“看来你前期对他的投资,算是今天有了结果了。”

罗耀眉毛微微一挑:“老师,我现在还真有些后悔,没有给韦大铭在二组制造障碍了。”

“呵呵,你不是要表现的大公无私嘛。”余杰揶揄一声,“可惜,你怎么做,别人不领情,想看的人也看不见。”

“也不见得。”罗耀道。

余杰点了点头,他明白罗耀说的什么,是戴雨农,至少在戴雨农眼里,罗耀只是有些怨气,还是很听话的。

人在世上,不可能无条件、无底线的顺从某一个人,那是没思想的傀儡了,被人骂两句,难道心里一点儿不舒服都不行吗?

这也太违反天理了。

就算是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那也是权衡之后的选择。

戴雨农这一次扶持韦大铭,有几层意思他也猜到了,其一,试探罗耀,羽翼渐后,还听不听话了,其二,再给韦大铭一次机会,看他有没有悔悟的可能。

当然,这也可能就是一次送命的机会。

想要收拾一人,得让他跳的更高,犯下更大的错误此行,一点儿小错还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