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你赶紧汇报,这个情报我感觉很重要,拖延不得。”老吴郑重提醒道。

“我知道,你放心吧,你今天不会外出吧?”

“今晚我要去姜家吃饭,大概八点左右回来。”老吴预估了一下自己在姜家吃饭和返回的时间。

“行,我知道了,有消息我会立刻通知你的。”老周说完就跟老吴分手,匆匆离开。

“宪兵司令部的人找你谈话了?”晚上回家,余杰也从市区回来了,听说罗耀被宪兵司令部喊过去谈话了。

“一个参谋,中校,问了一些问题。”

“没为难你吧?”

“有什么好为难的,我又没犯事儿,我是受害者。”罗耀道。

“我倒是听到了一些传言,徐泰来去拜访了新上任的宪兵司令何国光。”余杰道。

“老师也知道了?”

“这么大的事儿,我就想不知道,也禁不住有人在我耳边唠叨呀。”余杰呵呵一笑道。

“这个事儿舆论已经持续发酵了,可以说全山城老百姓都看着呢,宪兵司令部可不敢徇私枉法,就算徐泰来也做不到。”罗耀道,从他今天接触宪兵司令部的人的情况来看,对方也就是过来了解一下,走一个过场,既然案子移交宪兵司令部调查,必要的程序还是要走的。

其实案子的调查早就非常清楚了,宪兵司令部接过去后,就是照抄一下作业,然后把处理意见上报核准。

如果杜广元这都不死的话,那这当局公信力就彻底没了,何国光刚接手宪兵司令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