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打算明天就走,东西都收拾好了,叫我回去一趟,算是告个别。”姜筱雨道。

“行,你这个假我准了,要是来不及回来,就在家住一晚,明天再送一送她们。”宫慧点了点头。

“谢谢慧姐!”

姜筱雨也是捏了一把汗,这个时候请假,真是不太好找借口,忽然想到自己父母留在山城并不安全,还不如将她们送走。

到了滇城,那军统的势力就鞭长莫及了,而且军统滇城站也不认识山城这边的人。

这样一来,父母远离危险,自己的也安全了,重要的是,父母大约知道她的身份了。

一直都在找机会想要把人送走,借口也想好了,就等着一个实施的契机。

而不适应山城气候算是最好的借口了,不然,就得动用一些特殊的方法了。

那样反而会牵扯进来更多的人,容易泄密。

只要姜筱雨的父母一走,她跟老吴的暴露几率就会直线降低,而且,她跟老吴以后也可以更多的见面了。

而不是现在这样,需要回家的借口才能去见。

宫慧并没有怀疑,姜母的湿疹是真的很厉害,看了很多大夫都没用,包括林大夫都不行。

但奇怪的是,夏天一过,这症状就渐渐减轻,好了。

姜父的哮喘是早就有的,冬天容易犯病,加上山城湿冷,水气又重,就更严重了。

这个没什么好怀疑的。

滇城就不一样了,那边四季如春,气候适宜,老两口想去那边不管是定居还是暂居都挺好的,不习惯,就再回来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