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时候还真不能自己给自己设限制。

那不是自己找不痛快吗?

所以,他就忍不住听了一段儿两人的对话,听完之后,表情略显古怪,这毛宗襄是真会瞎白活,把自己说成了白莲花,自己反倒成了恶人了。

而这个余笃惠呢,也不知道在军委会机关咋混的,居然还真就相信毛宗襄的话。

当然,真信假信现在还不知道,反正听他那口气,这是要真当了五组耳朵副组长,是肯定要跟宫慧别苗头的。

虽然这不是啥好事儿,可他居然生出一丝期待来,这听上去有些书生意气的家伙能干出啥事儿来?

“小五,去把宫组长请过来。”罗耀叫了一声,面试余笃惠,也不能就他跟毛宗襄两个人,还得加上宫慧。

余笃惠一旦成功担任五组副组长,那宫慧就是他的直属上司,她去面试一下,也属于应该的。

“罗副主任,余先生来了,毛主任请您过去一趟?”张绍良过来通知罗耀。

“知道了,马上过来。”罗耀在等宫慧,一起过去。

张绍良没说什么,他就是过来传话的,难不成话传到了,自然不会多待一秒,直接出去了。

宫慧前后脚进来了。

“余笃惠来了,毛宗襄叫我过去一趟,你也跟着来吧?”罗耀道,“一会儿,你看我眼神行事,尽量少说话。”

“嗯。”宫慧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

罗耀和宫慧直接去了会议室,毛宗襄跟余笃惠已经在那边的等候了,当看到罗耀还带着宫慧一起过来,毛宗襄脸色微微一变,显然是有些不悦,但当着余笃惠的面,也不好说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