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军技室又不是普通机关,这是涉密的机关,即便余笃惠的岗位没有太高的技术要求。

“政治审查这个没有任何问题,余笃惠能进军委会工作,这个过程可以省去了。”

“那就先见个面,您看呢?”罗耀虽然已经准备把五组的副组长让给毛宗襄,可也没有这么容易让对方拿到。

若是太轻松了,毛宗襄该轻视自己了。

“行,看罗副主任你有没有时间,我这边随时可以安排他过来?”毛宗襄点了点头。

安排一个军技室以外的人进军技室工作,他毛宗襄又不是老头子,可以随意下一道命令就行。

罗耀要见一下人,这要求不过分,就算是走个过场也是必要的。

“那就明天上午吧。”

“行,我来安排。”毛宗襄道,“见面地点就放在所里的会议室,我让绍良简单布置一下。”

“一切听毛主任安排。”

“小慧,老师今天晚上不回来,把老霍,老迟还有老杨交到家里吃个饭,还有王秘书,你看怎么样?”

“行,你定,我给老董打电话,让他买点儿菜回来?”

“这个点儿,估计买菜回来再做已经来不及了,晚上咱们吃火锅吧。”罗耀提议道。

“也好。”

晚上,罗耀家中,餐厅,一桌六个人,五男一女,围着一尊铜火锅,热气腾腾。

“血豆腐来了,诸位慢用。”老董将切好的一盘儿羊血豆腐端上了桌子。

“吃,吃,好久没有吃的这么开心了,还是在罗副主任这里吃得最痛快了!”霍恬吃的满嘴都有油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