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消息是谁给你的?”罗耀惊讶的问道。

“苏离。”文子善道。

苏离虽然没有跟去军技室,继续留在军统局本部工作,但他也是临训班的高材生,受余杰牵连过,但他跟余杰身边工作时间不长,而且也是受委派的。

后来跟着罗耀,密译室合并之后,他担任的是军统局本部的督察室专员兼密译室招待所所长,现在已经改为军统局本部疗养所。

苏离继续兼任疗养所所长。

苏离就是罗耀放在局本部一个眼线,一个看上去不起眼,却能起到关键作用的眼线。

因为涉及到韦大铭,苏离才会将消息透露给文子善,都知道他跟韦大铭不对付。

皖南,能让戴雨农如此重视,并且亲自接待,还不让他暴露,送到疗养所“软禁”起来。

此人身上必定有了不得大秘密。

“苏离能出来吗?”

“他现在很少见踪影,我见他都很难,当然,大哥你若是要见他,他应该不会推托的。”文子善道。

“你找过他了?”

“没,他现在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我想见他也不容易,倒是他手下那个吴峥见过几次面,此人现在是他的得力助手,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办。”文子善道。

吴峥,罗耀知道,也是他带回来的,送去军统山城特训班,毕业后,罗耀将他安排在文子善手下做事儿。

此人有勇有谋,还有丰富的底层经验,欠缺的只是一个机会,若不是年纪略大的话,未来可能成就不输给苏离这些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