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人在学术和专业上日后肯定都是大师级的人物,但是现在,他们都是自己的学生。

能培养出这些学生,他也是觉得挺自豪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应该是老师最高的褒奖。

“好了,今天上午的课就到这儿了,有什么不明白的,下课到我办公室来,我若在,自然为你们解答,我若是不在,若是其他老师能解答的一样,我若是解答不了,那也可以相互探讨。”

“罗副主任,你的电话。”罗耀刚出教室,李志锋迎面而上。

“哦,谁的?”

“侍从室打过来的。”李志锋道。

“行,我知道了。”罗耀脚下不由的快了三分,侍从室的电话,能打到这里来,应该是有要紧的事情。

“喂,我是罗攸宁。”罗耀拿起电话机,里面就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贵公,您有什么吩咐?”

“罗攸宁,那个‘严枫’和那个孩子的案子移交给宪兵司令部了,卷宗我也交上去了,估计这两天会有宪兵司令部的人去找你,你配合一下。”何耀祖在电话里交代一声道。

“明白,贵公您费心了。”罗耀忙答应一声,这倒是跟唐莹预测的一模一样,这案子果然最终交到了宪兵司令部的手上了。

“行,就这样了。”

“喂,六哥,是我。”罗耀拨通了沈彧办公室电话,“帮我个忙,咱们局里在缅甸有外勤小组吗?”

“你怎么突然关心这个?”

“是这样的……”罗耀当下把杨帆和夏飞以及自己父亲的情况跟沈彧说了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