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这个案子是不是应该上报宪兵司令部?”

“罗副主任,这你就不懂了,这个案子你不能直接上报给宪兵司令部,而是通过侍从室上报,上面如何处置,会不会交给宪兵司令部调查处理,这还得看上面的意思。”唐毅也不希望罗耀来找自己麻烦,能把事儿推出去,那是最好不过了。

“多谢唐局长指点迷津,罗耀在此谢过了。”罗耀郑重的一抱拳。

“呵呵呵,罗副主任你还年轻,许多事情没有经历过,等经历了就明白了。”唐毅一笑道。

“唐局长,改日请你吃饭,在下还有事先告辞了。”罗耀起身说道。

“慢走,不送呀!”

唐毅就像是送“瘟神”一样的,将罗耀给送走了,回到办公室,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这案子现在就是烫手的山芋,谁傻谁接。

这是拉着一起倒霉,傻子才干呢!

“老三,把‘严枫’和‘小凳子’一案的卷宗整理一下,写一个结案总结,一会儿我过来取。”

“好的,大哥,卷宗材料罗雪都已经写好了……”

“蔡小春,去卫戍司令部稽查处。”罗耀挂下电话,直接跳上车,吩咐蔡小春一声。

“哥,咱这鱼……”

“先开车去暮光大厦,让辛小五把鱼处理一下,回头,我们来取就是了。”

上清寺,侍从室办事处。

“刘副官,贵公这会儿有空吗?”罗耀已经从文子善那边返转,取了案件卷宗。

“罗副主任,这会儿贵公不在,出去会友了,您要不明天再来?”刘副官为难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