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来。”徐泰来冷冷的横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

杨威忐忑的走了进来,在最末尾的位置上坐了下来,一副小媳妇的模样,别提多可怜了。

“中统的纪律整顿工作从山城实验区开始……”

屁.股还没坐稳,就听到徐泰来口中传来一句话,杨威身体一下子如同过电一般,立在那里不动了。

这是躲不过去了。

后面说的什么,杨威的脑海里一直都是嗡嗡作响,什么都没听清楚,等待会议宣布结束,他才回过神来。

“杨威,王思成,顾建忠你们三个人留一下,到我办公室一趟!”徐泰来起身吩咐道。

“思成兄,一会儿局座要是怪罪下来,你可得帮着我点儿。”杨威追上王思成道。

“放心吧,局座今天心情不好,你顺着点儿他说就行了。”王思成提醒道。

“哎,好咧。”

三人进入徐泰来办公室。

“杨威,你先说,都通知你开会了,半个小时不够你赶过来的吗?”徐泰来问一声,在会上没有质问,不等于这事儿就过去了。

“报告局座,卑职去调查‘严枫’和‘小凳子’被虐杀一案背后的推手去了。”杨威一个激灵,忙解释道。

“这个还用调查吗,除了军统,还能是别人吗?”顾建忠冷笑一声,这都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

在山城,有这么大能量,还能有胆子跟中统对着干,现在还有矛盾的不就是军统?

傻子都知道了。

杨威被顾建忠一声抢白涨红了脸,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