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我知道了。”

“快,有鱼咬钩了……”

“是吗,看来我运气也不错。”罗耀哈哈大笑,等“瓠子”被迅速拖拽下水,马上手腕发力,朝相反方向用力。

一条大青鱼被拽出了水面,那鱼鳞在阳光照射之下,反射出七彩的光芒。

好大一条鱼!

站在不远处抽烟的蔡小春也发现这边的动静了,也是激动的冲了下来,帮二人将那足足有十多斤重的青鱼从江面上拽到了岸上!

中统局本部,一片愁云惨淡。

所有人都低着头,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敢多说话,整栋大楼比平时安静多了。

甚至有那么一瞬间,静谧的有些吓人。

这一关要是过不去,中统很可能在山城就要夹着尾巴做人,背后之人太狠了。

这是把整个山城老百姓对特务的不满都引导到中统身上了,怒火集中在一个人身上,那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徐泰来从上清寺回来,头上还带着伤,衣服上还一块,一块的黑色的墨汁儿。

医务室内。

徐泰来让医务处长给他重新包扎,觐见的时候,最多止一下血,他还希望自己弄的惨一点儿,这样老头子看到他这幅模样,心一软,就少罚他一点儿。

这可是个卖惨的好机会。

“局座,你这是怎么了,夫人下手怎么这么狠?”医务处长显然是局里面对政治最不敏.感的一个,他反正除了看病治伤之外,其他的一概少管。

提起徐泰来的夫人,中统局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徐泰来当初为了娶她,那可是惊动了老头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