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唐元贞六年七月末。

浿水南岸已被大军铺满,从北岸望过去,南岸在视野之内,都是连绵不绝的营帐,一眼望不到边际。

到了饭点,炊烟四起,甚至能在空中形成类似于乌云的景象。

唐军的日月星辰旗在营寨当中迎风招展,一到了白天,人喊马嘶,从对岸都能清晰听闻。

这个时候,高句丽人已经不会怀疑唐军的用意,也不再心存幻想。

再也没有使者往来,在北岸的平原之上,先期渡河的唐军哨探已经开始和高句丽人产生了最为直接的接触。

唐军的斥候走的很远,嗯,半岛本就是个狭长地带,再加上东边多为山地丘陵,所以再远其实也远不到哪里去。

斥候朔水而上,去东部的丘陵地带逡巡,在那里遭到了高句丽人强而有力的阻击,传到南岸的消息就是,在东边有大军驻留,渊盖苏文的名字也被时常提起。

至于那里到底有多少兵马,斥候无法探知,那里的地形太过复杂,而且深入其中的话,那就是到了更为熟悉地形的高句丽人的主场。

彪悍的山民和猎户,正是当年追击溃退的隋军的主力,很有战斗力的一个群体,当年也是高句丽人兵员的主要来源。

高句丽五部中最为强大的顺奴部,就在东部山地之中生活,他们中间有很多扶余人和沃沮人。

沃沮人其实应该算是靺鞨人的分支,他们比较广泛的分布在太皇山,也就是后来的长白山地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