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李破平定了萧铣之后,这种兵器的图纸和制作方法被李靖等人送入朝中,归入了将作监。

到了今时今日,已有数载,兵器制作出来,先就在羽林军中使用,作为皇帝仪仗的一部分。

现在则进入到了实操阶段。

三千羽林军中,有一千人都是膀大腰圆的汉子,他们到了阵前,将身披重甲,手持陌刀,对付的将是高句丽的骑兵和重甲步兵,至于能不能顶得住重甲骑兵的冲击,那就只有天知道了。

对付重骑兵的方法有很多,李破觉着李靖等人不会那么傻,列阵跟重骑兵硬碰。

陈圆的到来,也给聚集在半岛之上的大军带来了朝廷诏令,以及兵部的任命,战略战术等等。

这些东西其实早已准备好了,只是李破一直在犹豫,是今年还是明年开战的问题,一旦下定决心,一切就都水到渠成。

“诏征倭大都督李靖,任征朝大都督,总领全军,辽东以及朝鲜诸般人等,皆归李靖节制……”

陈圆大声宣读着任命。

吴王李伏威为水军大总管,领文士弘,王雄诞,西门氏,苏我虾夷等人掌领水军诸事。

崔敦礼,金德曼,以及百济首领木召佛奴等人,掌管大军后勤诸事。

左武卫大将军开国公李年,任行军副总管,加上他陈圆,领裴行俨,苏定方,刘仁轨,寻相等人,尽归李靖节制。

至于具体怎么安排,那就是征朝大都督李靖的事情了。

和征倭之时一样,朝廷付予了李靖全权,外加半岛上的各处官员,将领的任免,皆随其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