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杜伏威在这上面……许就要差上老李一些了,当年那些旧部虽都服膺于他,可那都是跟了他杜伏威多年的心腹。

李都督才来了多久,就能让众人交口称许,这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办得到的。

杜伏威领兵多年,更是知道这其中的厉害,而且人家还是国丈,又是关西世族出身……

所以在李靖回军之前,他便已打好了算盘,眼瞅着大军聚集,要跟高句丽全面开战的样子,他杜伏威就让一让,不跟李都督争了。

这一战结束,也不用朝廷诏还,他杜伏威自己就上书请归,回去长安再享享福,什么时候呆腻了,寻个机会出来领兵估计也不为难。

皇帝大气的很,出来都好几年了,也没见朝中有任何调他回去的风声,可见他杜伏威眼光实在不错,投了一个明主。

如今这种好日子,可不能因为跟李药师闹意气给毁了。

这么一想,他眼前又开朗许多,李都督也就成了香饽饽,再也不是东来跟他抢夺兵权,让他颇为腻歪的那个李药师了。

李靖可不知道这厮心眼耍的飞起,别看人家没读过书,但就算两个李药师来了也不是人家的对手。

隋末诸侯,哪个也不简单,即便是被圈在长安的窦建德来了,估计也能糊弄的李靖团团转。

当然了,如果大家领兵对阵,你那点心眼就不好用了,都得被李靖李都督捶个粉碎。

术业有专攻,不外如是,毕竟像李破那样的家伙只有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