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这根本就不是“请”,准确的说应该是“押送”,并且还是很受重视的“押送”。

只是吴良直到现在也还没想明白,张梁为何忽然如此“重视”自己。

难道就这么几天的功夫,张梁便已经将自己与瓬人军查得了个底儿掉不成?

不可能啊!

且不说这点时间就算张梁专门派人前往陈留去查,现在也肯定还没有走出并州、冀州,根本就不可能到达陈留,更不可能将消息送回来。

更何况,就算真有人到了陈留。

吴良与瓬人军身为曹老板的秘密军队,外界也只知道他们是一支上不得台面的陶瓦匠人军,如果不是潜伏了许多年,根本就不可能查到任何有用的消息,更不要说将他与瓬人军查个底儿掉,这根本就不成立。

“公子……”

典韦亦是意识到现在的情况充满了未知的凶险,有些担忧的看向了吴良,压低声音似是想说些什么。

“若严陆不拦着,你便随我一起前去。”

吴良用更低的声音附耳对他说道,“若他将你拦下,你也莫要轻举妄动,暂时先回房内尽快入睡,稍后若是在梦中见到了甄宓,立刻将我目前的情况向她说明,她自会知道应该怎么做。”

吴良确信以甄宓的能力,稍后到了约定的时间,甄宓前来托梦时找不到吴良,肯定能够想到进入典韦的梦境进行询问。

“梦中?”

典韦一愣,表示不明白吴良这话是什么意思。

毕竟甄宓能够给人托梦的本事暂时还是秘密,就算曾与吴良一同进入甄府的察木王子,亦只是听吴良提过一句,并不完全了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