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通过这几句简短而又含糊的对话,吴良已经证实了甄宓此前的判断。

左慈此前施展的“厌胜之术”手法应该的确是善举,因此他才故意用嘲讽的语气询问“祭羊”的情况。

“祭羊”指的得应该便是城内最近因失心疯死去的百姓。

而严陆的回答则八成应是不够数,死了千余百姓都还不够数,这阵仗可真是非同小可,吴良心中都忍不住惊叹。

与此同时。

今夜对于左慈来说恐怕将会是极为凶险的一夜。

因为“不够数”同时也表示那弥天大阵的尸毒阴瘴或是某些禁制并未被破,依旧是一个生人勿近的凶险之处。

张梁教左慈去打头阵,便无异于将他推入火坑。

至于是粉身碎骨,还是似孙悟空一般因祸得福,反炼出了一对火眼金睛,那便不得而知了。

不过吴良有些倾向于后者。

因为历史记载中的左慈便是瞎了一只眼睛,不用说那只眼睛应该正是这个时期瞎的,也就是说不论吴良是否出现,左慈都一定会经历此劫。

并且最终的结果,肯定是因祸得福。

因为历史记载中的他在这之后还活的好好的,并且掌握了将曹老板与各路诸侯玩弄于股掌之间的能力,成了三国历史上传的最为玄乎的陆地神仙。

吴良甚至有理由怀疑,正是这次的“祸”,成就了后来的左慈。

而现在的问题是,吴良应该怎样才能在这件事中插上一脚。

很显然这次行动张梁一点教吴良参与的意思都没有,并且一点信息都不肯透露给他,只是将他当做了一个可能有些利用价值的炼丹工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