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通过排除法,吴良并不难得出这样一个推测。

“你一会转告杨万里,命他将咱们那日在祭祀典礼上品尝过酒肉的人全部隔离起来,直到此事恢复平静为止,以防万一。”

吴良表情严肃的对甄宓说道,“若有人同样患了失心疯,虽不必将其击杀,但也不必顾及同袍之谊,无论是谁一律绑起来分而治之。”

“你的意思是,那日的酒肉有问题?”

甄宓凝神问道。

“暂时还只是猜测,不过不可不防。”

吴良点头道。

“那日似乎只有我没有品尝那酒肉,白菁菁也跟着尝了一些,我倒很想知道,若白菁菁不慎患了失心疯,你真舍得教杨万里将她绑起来?”

甄宓当即问了一个思路清奇的问题。

“权宜之计,无人可以例外。”

吴良点头。

“那么若是这失心疯永远都无法恢复过来呢?”

甄宓又眨眼问道。

“若试过所有的办法,依旧无能为力的话,也应有我亲手解除她的痛苦,如此她便能够永远在我心中的占有一席之地。”

吴良望向了他处,目光深沉却又十分坦然说道,“而与此事有关的人,无论是谁,皆要为她陪葬……菁菁如是,其他人亦如是。”

“这才是办大事的人。”

甄宓抿嘴笑了起来,似是对吴良的回答十分满意,接着又道,“不过你可以心把心放肚子里,倘若瓬人军中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妾身亦不会坐视不理,妾身虽救不了城内的百姓,但救助他们几人应是不在话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