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良并没有过目不忘的本事,因此只看过一遍肯定无法将那不没有完成的《香经》全部记在脑中,但一些关键的内容还是在他脑中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毕竟人们总是会记住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至少比常见的东西要更容易留下印象。

所以。

《香经》中记载的那些特殊手法,尤其是那些只能归类于玄学范畴的手法,便是张梁想从他这里得到的东西?

“……”

见吴良蹙眉,张梁也并未催促,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等待着他的回答。

反倒是那个立于一旁的脸上烙有一个张字的管事目光逐渐锐利起来,似乎只要吴良敢说半个不字,他便会越俎代庖,教吴良付出代价一般。

终于。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张公。”

吴良似是下了决心一般,抬头望向了张梁,嘴上却道,“小人愿为张公所用,不过小人也有一个条件,希望张公应允。”

“你好生狂妄,竟敢与主人讨价还价!”

不待张梁做出反应,那管事便立刻一脸怒意的斥道。

“呵呵。”

张梁却是淡然一笑,冲管事使了个眼色,命其站到后面,这又才对吴良说道,“我倒想听听你有什么条件,说吧。”

“小人可以竭尽全力为张公办事,但小人闲云野鹤惯了,希望事成之后,张公能够允许小人携带商队离开晋阳城,从此小人与张公井水不犯河水,如何?”

吴良正色说道。

“善。”

张梁这次倒颇为痛快的点了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