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整个晋阳城都是张梁的地盘。

当初吕布派人前往陈留探查吴良的消息,便被陈留的地头蛇朱家轻而易举的擒获。

而如今他们来到张梁的地盘,谁也说不清楚张梁在城内有多少眼线,是否早就已经注意到了他们,毕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梁在晋阳城绝对有只手遮天的能力。

“回张公的话,小人自兖州陈留而来,只因这两年司隶部与凉州多有战事,为了避免惹上祸事,因此便借道冀州、并州,前往西域鄯善国。”

吴良拱手说道。

这话便是一道双保险了,就算张梁果真已经察觉到了瓬人军,也完全可以对的上。

毕竟他们本来就是自陈留而来,而队伍中还有一个来自鄯善国、擅长好几种西域语言的察木王子,甚至就连容貌也是西域人特有的样子,完全经得起张梁细细推敲。

“昨日城东赵家院子住进来的那二十余人,便是你那商队的人手吧?”

张梁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又问。

“……”

吴良闻言心脏立刻沉了一下。

瓬人军果然还是被张梁找到了!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梁应该暂时还并未对瓬人军动手,否则他便不会如此浪费口舌向吴良问话,也不会如此口气说话,而是应该直接将人带上来教吴良辨认才对。

张梁的手段果然不俗。

想要在他眼皮子底下搞事情难度极高。

想来杨万里在晋阳城内打探的举动亦是已经被他察觉,而之所以没有计较,则可能是因为杨万里并未探得真正能够影响到张梁的秘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