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换个角度来看。

左慈也的确是个硬汉,反正若是换了吴良,他便断然无法做到似左慈这般隐忍。

“公子……”

典韦也早已注意到了左慈,下意识的看向吴良。

“与我们无关,洗脸吧。”

吴良却收回了目光,专心埋下头去洗脸。

因为他在观察左慈的同时,余光注意到院墙上用砖石拼接出来的隔栏之后有人影闪过,显然此刻外面正有人在来回走动,至于是否是在监视他们便不得而知了。

而等到吴良洗完了脸再回头时。

左慈已经不见了踪迹,只在方才待过的那张石桌上面留下了一些水迹。

吴良端起铜盆向外走去,院子的角落里面有一个带有盖子的大木桶,那便是这个院落的垃圾桶,昨夜那家仆前来给他们收拾厢房时,收拾出来的垃圾便全都丢了进去。

而昨天他们吃过了晚饭,那家仆收拾好残羹剩菜之后便全都倒进了那个木桶之内。

据典韦说,大约卯时他还听到了动静,应是有人前来收拾那个木桶的动静……

这种垃圾桶并不少见,毕竟这个时代还没有抽水马桶,大户人家也不是每个院子里都有厕所,更没有后世那四通八达的下水管道,因此便会在院内放置这样一个垃圾桶,每日产生的垃圾不分干湿一并倒入其中,哪怕放在室内的便桶也会倒在这个垃圾桶内,到时自会有专门的仆役前来统一进行清理。

而洗过脸的脏水,自然也要如此处理,似在平民百姓家一般直接泼在门口就太不讲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