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

轰!

一听这话,罗老色变。

周秋水能教出如此多的宗师,那她本身岂不是更强?

这怎么可能!

周秋水也就比王超大几岁而已,她居然那么强?

“老狗,你要知道我大姐在战旗营的身份,或许你就能理解了。”

王超淡淡说道,“我大姐在战旗营,是那位的继承人,也是战旗营的营主!”

“人称——女帝!”

什么!

轰隆隆隆!

晴天霹雳!

听了王超的话后,罗老整个人都在‘颤’抖,一股寒气从尾椎骨一路直上,直冲头顶。

我的乖乖!

王超是五帝之一的暗帝,这就已经让罗老‘颤’抖,犹如蝼蚁抬头敬畏望向巨象。

而周秋水居然是那位的继承人,还是战旗营的营主,这特么……太夸张了吧?

女帝,那可是五帝之中唯一的女子,也是最神秘,最传奇的强者!

如果说王超是一头巨象,那女帝就是这天空高悬的太阳,光芒万丈,普照苍生!

“当初省城徐家要灭周家,徐文明要杀尽周家村所有人,我大姐百万‘大’军降临,将徐文明叫的所有江湖人都废了。”

“老狗你说说看,我今天杀雷百楼,是不是救了你,救了南宫嫣,救了雷家九族?”

王超淡淡说道。

“多谢王少,救命之恩。”

砰!

罗老这纵横江北二十年的枭雄,此刻,他脸上再无半点桀骜,直挺挺跪地。

砰砰磕头!

王超一脸平静。

鸡爷等人望向罗老的目光中,满是鄙夷和不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