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

“不!!”

“不!!!”

啊!

罗老脑袋“嗡”的一声就炸了,精神全面崩溃,头痛欲裂。

他痛苦的捂着脑袋,倒地挣扎,凄厉惨叫声不绝于耳。

王撼山捡起ipad,望向罗老的目光中满是怜悯,以及——冷漠!

其实对于罗老的谋略,王撼山这个智者,还是非常敬佩的。

罗老在家族被人灭掉的情况下,居然能给仇人当狗二十年,而且明明是武道宗师,却一直装残疾人,一直隐忍,疯狂讨好主人,给主人创造价值。

而在另一边,罗老又能用二十年时间来布局,从而今日一战成名。

如果不是因为罗老冒犯了周薇薇,其实王超是不会破坏罗老计划的。

但罗老不但想害周薇薇,更是在王超几次给他机会的情况下,都选择了冷血。

甚至……这罗老心狠手辣,居然要杀王超?

呵呵呵!

在罗老对周薇薇出手的那一刻起,罗老任何的计划和阴谋,都彻底失去了意义。

龙有逆鳞,触之即死!

罗老从一世枭雄,到如今落魄如狗,这都是他咎由自取,怨不得任何人!

“老狗,你杀了那么多人,却还想让江北动乱,让更多的人横死,只是为了你所谓的大乱大治,你难道不觉得,你这人非常自私吗?”

“凭什么我们江北的无辜百姓,要为你的理想去死,要为你自己的仇恨而家破人亡?凭什么!”

王超忽然怒喝。

罗老闻言一愣,随后皱起眉头,哭声戛然而止,陷入了沉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