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看这情况,这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能在江北之内,瞬间调动十几万人,而且拥有绝对的掌控力。

这王超能是普通人?

“王超,你也别得意太早,你虽是战部新贵,手握权势,老夫自愧不如。”

“但你以演习之名,调动千军万马来此,难道你就不怕欺上瞒下,从而导致云端震怒?”

“王超你应该很清楚,身为一名战卫,那必须按照规则行事,而不是乱来!”

罗老越说越激动,越说越悲愤。

“是谁告诉你,这不是演习?”

王超懒得睁开眼看罗老,淡淡说道。

“不就来了一点破飞机,外加一些大货车,这算哪门子演习?”

罗老冷笑。

轰!

声音落下,却见远方大地,开始爆发出‘巨’大轰鸣。

黑压压的‘坦’克群,自远方而来。

后方更远处,成百上千的装甲车、防爆车,各种满载热兵器的车辆,呼啸而来。

轰隆隆!

天空中,上百驾战‘斗’机一字排开,在空中做出各种绚丽的飞行动作。

远方,成百上千的战‘斗’机群,浩浩荡荡,忽然而来。

轰!轰!轰!

更遥远的地方,大地上,成千上万的战卫,迈着正步,如海浪滔天,轰隆而来。

不过片刻之间,在方圆十里之内,人山人海,全是清一色杀气腾腾的战卫!

这恐怖而肃杀的一幕,看的乔大侠等人,无不倒吸冷气,脸色苍白。

那三千名被押送离开的绿玉卫,无不双腿哆嗦,有人甚至吓的裤子都弥漫出一股腥臭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