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曹,怎么兄弟们都在这?你们都是憋不住,想找地方解决?”

“哈哈,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这地方风水不错,就是可惜我忘记带纸……”

啪!

监听到了这里,罗老手一抖,手机怦然落地,脸色变得异常难看。

罗老何等人物,从胡汉三的话中,他已经推断出,自己派出去的一千名死士,恐怕凶多吉少了。

猛吸了一口冷气,罗老捡起电话,靠着监听软件,逐一监听那几十名心腹。

果不其然!

从监听结果显示,他们和胡汉三都关在一起,甚至能听到彼此的对话声。

全军覆没!

“怎么会这样?”

“一千死士分为一百个小队,化整为零,分布在各处,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的任务,他们怎么会同时被人一网打尽?”

“难道刘裕早就盯上了我,发动了整个江北的治安卫?”

“不,不可能,刘裕虽人称‘青天’,但老夫从不作恶,至少那些作恶的人,和老夫明面上没任何关系!”

“究竟发生了什么?”

罗老有些慌了,第一次,他的眼中出现了惶恐。

能将一千死士一网打尽,这些死士还没自杀,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罗老实在是想不通,他究竟得罪了谁,从而导致了这样的悲剧。

“难道是……王超?”

这个可能而疯狂的念头,忽然在罗老的脑海中浮现……。

“不可能,王超虽小有本事,但他连老夫百分之一的权势都不如,他怎么可能灭杀老夫一千死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