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护卫首领雷霆怒,在黑夜攻入罗家,见人就杀,以极为残忍的手段,灭我罗家满门!”

“至于你鹰眼……”

“鹰眼,你这暗部的统领,虽然你没直接参与杀戮,却负责善后工作。”

“那些逃离四方的罗家人,被你带着暗部的人,在暗中逐一抹杀,斩草除根,一个不留!”

说到这里,罗老的情绪,渐渐变得激动,“我那孙女当时刚出生不久,还是个嗷嗷待哺的女童,却被你们雷家人,残忍的杀害!”

“而杀死我那孙女的人,就是你这——鹰统领!”

砰!

说话之间,罗老手中的茶杯,猛然扔到鹰统领的脑袋上,茶杯瞬间龟裂,飞溅而起的‘滚’烫茶水,瞬间淹没鹰统领的脸颊。

鹰统领也没去擦茶水,而是眼中出现了笑意,“精彩,实在是精彩。”

“真是没想到,原来在二十多年前,罗魄,你就知道了一切。”

“你明知道我雷家灭了你罗家,却依旧无动于衷,反而假惺惺的当忠犬,获得老爷子信任。”

“而后,你更是被家族外放,让老爷子顶着压力,力排众议,让你成为江北这边的诸侯。”

“你这老狗,就算你积累了二十年力量,可你觉得,就凭借你一己之力,能是传承超过五百年的雷家对手?”

“罗魄,就算你毒杀‘老’子,今天,你也必死无疑!”

说完,鹰统领一声大笑,扬天一声长啸,嘴里发出一阵类似蝙蝠的凄厉怪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