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ENDEZVOUS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主任教训了,说我是纸上谈兵。”

七濑自嘲地说了句泄气话,一口也没动那杯没加奶也没加糖的黑咖啡,只是用勺子毫无意义地搅个不停。

“尽管佐伯警官在尽量自然地为我发声,但大家还是愣在当场,说着‘交换杀人?这算什么?又不是惊悚电影’。”

在证实盛田操子的罪行之前,要先说服搜查总部,这本身就是一件困难的事。虽然祐辅已有准备,但现实似乎比他想象的更加困难。

咖啡馆的菜单上也有生啤,但毕竟还是大白天,再加上如果只有自己点啤酒,多少会有些顾虑,于是祐辅一边应和着七濑的抱怨,一边往第二杯咖啡里放入砂糖和牛奶。

“确实,目前只有间接证据,必须要找到物证才行。”

“他们说根本就连间接证据都没有,把我们的主张驳斥了个体无完肤。真是让人无话可说。”

“啊?不应该啊。儿童公园的那起案子,不是从凶器的手柄上检测出了芳谷朔美的指纹吗?很明显她是要杀害盛田先生啊。再加上操子那天在东京,有不可动摇的不在场证明,这不就是交换杀人的有力的间接证据吗?”

“不能这么说。首先,还没有证据表明准备凶器的是朔美,而不是曾根崎洋。退一步来说,姑且认为朔美确实对某人怀有杀意,就算是这样,她的目标究竟是不是盛田先生也说不准。就算有指纹这一证据,可以证明她袭击了曾根崎洋,但也不能证明那是她把曾根崎洋和盛田先生搞错了而造成的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