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也具备生产中高端汽车的能力。

米国方面怎么可能将克莱斯勒,这家曾经的米国骄傲,卖给方平,卖给华资?

方平环视一圈,看了看众人反应,笑道:“好了,大家有什么问题,现在可以提问了!”

“方总,请问你真的收购了米国三大车企之一的克莱斯勒吗?米国方面同意你的收购吗?”

“科尔戴姆勒先生,请问戴姆勒集团为什么会将克莱斯勒转让给华资,转让给方平。还有这起收购案,得到米国方面的同意吗?”

“方总…”

下一秒,被方平放出的消息,震了个人仰马翻的众记者们,都顾不上发布会开始前,苏小小讲的发布会纪律,纷纷站起身,七嘴八舌的将各自的问题,抛了出来。

或是问方平,或是问方平身后的科尔戴姆勒等人。

方平皱了皱眉:“大家请安静,大家请安静!”

台下众人哪怕是听到了方平的声音,也都不管不顾,依旧大声嚷嚷着各自的问题。

没办法,方平放出的消息,实在是太惊人了。

作为职业媒体人,他们掌握着太多太多的秘密,其中就包含了很多不能报道,不能公开的消息,像各国私下的竞争内幕等等。

太清楚米国方面对华资的谨慎,甚至暗中打压的事。

平时米国方面打压华资都来不及,怎么会将自身曾经引以为傲的三大车企之一的克莱斯勒,转让给华资,转让给方平。

而且还是百分百股权转让,不含任何黑幕条件等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