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才刚刚开始联系,结果暂时还不得而知!”

电话里戴维森又道:“目前而言,联系的资本,还没表露出愿意给克莱斯勒贷款的意思。”

听到戴维森的话,方平非但没有放松警惕,反而更加警惕了,因为他知道米国方面联系的范围广了,被联系的资本多了,拿到资本贷款的几率也就更大了。

毕竟不是所有资本,会被克莱斯勒的局面吓退。也不是所有资本,给克莱斯勒贷款,是为了从克莱斯勒身上赚钱。

可能是为了和米国方面加深关系,也可能和他一样,看上克莱斯勒的技术底蕴等等。

想了想,方平沉吟道:“戴维森,如果有资本愿意贷款,麻烦你务必帮我压着消息,不让消息第一时间到达乔治那儿。”

电话那头的戴维森秒懂,知道方平是想打个时间差,尽快在有资本愿意贷款之前,签订收购克莱斯勒的合同。

想了想道:“我不敢给你什么承诺,只能说尽量延缓消息,被捅到乔治那儿的时间。”

“这已经足够了!”方平也知道戴维森在这件事,所能做的事极其有限,能做到延缓消息到达乔治那儿的时间,已经很不错了。

戴维森用鼻音嗯了一声,又道:“行了,就先这样,有消息了,我通知你!”

“好!”

方平挂断了电话,将手机收了起来。

苏小小看了看,试探道:“老大,怎么?看你神色不对,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