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者秒懂,故作迟疑道:“乔治先生,这…这不合适吧!”

“这有什么不合适的?你们不是经常这么做吗?”乔治摆了摆手。

托马斯干咳上两声,又道:“乔治先生,方平可不是一般的新兴资本。我觉得我们既然想和他合作,最好还是抛开一切,诚心诚意的和他合作,比较好。”

“你觉得呢!”

“诚心诚意的和方平合作,就可以不顾米国利益了,是吧?”乔治皱了皱眉道。

科尔戴姆勒一听,坐不住了,连忙道:“乔治先生,这话太重了,我们可担当不起。”

“就是啊!我们哪敢损害米国的利益!”

托马斯紧随其后:“况且转让克莱斯勒的股权,只是一次商业行为,还达不到那个高度吧!”

“能不能达到,你们心里清楚。我只问你们一句,我这个办法,如何!”乔治淡淡道。

科尔戴姆勒和托马斯相识一眼,都意识到乔治还是不甘心,就这么将克莱斯勒转让给方平,转让给华资。想方设法的设置障碍。

虽然乔治的办法,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但对他们,对戴姆勒集团却没有半点好处。反而还有可能在事情败露后,得罪人。

沉默了片刻,科尔戴姆勒才道:“乔治先生,你的办法好不好,暂且不说。我只问一句,米国方面预计几天时间,能找到愿意贷款的资本,并且谈成初步贷款意向?”

“呃,我不能保证!”乔治懂了科尔戴姆勒的态度,很想说给我三天时间,我一定能联系到愿意贷款给克莱斯勒的资本,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