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克莱斯勒的罢工事件,是你们煽动的?”郑婷瞪大了眼睛。

要说最近国际新闻中,什么新闻最火爆,非克莱斯勒的罢工事件莫属。不说国外有多少媒体,报道过克莱斯勒的罢工事件,就是国内很多媒体,线上自媒体等,都大肆报道克莱斯勒的罢工事件。

并在国内闹得沸沸扬扬,随处可见议论克莱斯勒罢工事件的画面。

她本以为动静这么大的克莱斯勒罢工事件,就是报道分析的那样,是克莱斯勒的管理层和员工们发生矛盾冲突引起。

可她万万没想到克莱斯勒罢工事件背后还有黑手,而这个黑手,竟然是方平。

这简直…。

方平嘴角扯了扯,干咳道:“郑老师,说笑了,我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呢!”

“真不是你做的?”郑婷表示怀疑。

她若是不知道方平在克莱斯勒罢工事件上做文章,还不会将罢工事件和方平联系起来。而现在既然联系起来了,她开始怀疑方平的说词了。

“真的!”

苏小小忙道:“这点我能作证,我们只是有这方面的布局,但克莱斯勒这次的罢工,的确和我们关系不大!”

“那你刚才不是说已经做了吗?”郑婷皱了皱眉道。

方平摸了摸鼻子:“咳咳,小的是我们在这方面的布局。换而言之,我们已经做好了,让克莱斯勒闹出罢工事件的准备。但发生了意外!”

合着克莱斯勒没有发生意外,闹出罢工事件,就是你指示的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