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是真实的。

苏小小点了点头:“嗯,综合掌握的消息来看,可以这么说!”

“那他们知道米国方面和戴姆勒集团私下协商的具体内容吗?”方平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指,无意识敲击着,沉吟道。

苏小小摇头道:“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我觉得米国方面和戴姆勒集团不管达成什么样的协议,想解决克莱斯勒的问题。”

“只有两种办法!”

方平当然知道苏小的是那两种办法,但知道是一回事,掌握对方的决定又是另外一回事。只有掌握对方的决定,才能针对性应对。

想着,吩咐道:“话是这么说,但知道他们达成什么样的协议,才能更好的应对!”

“老大,我知道了,我等会儿…”

苏小小话还没说完,办公室响起了一阵敲门声,不由得眉头一挑,闭上了嘴巴。

方平也收敛了思绪,淡淡道:“请进!”

“方平…咦,小小,你也在啊!”

下一秒,办公室门打开,未来科技副总经理郑婷从外面走了进来,刚喊了方平一声,不经意看到苏小小的身影,又笑着打招呼道。

苏小小点头道:“郑老师,是你啊!你找老大有事吧?那你们闲聊,我…”

“不用避开,不是什么大事。我只是来通报个消息而已!”郑婷摆手道。

方平好奇道:“郑老师,什么消息,打电话不行,还得劳烦你跑一趟!”

“一个很重要的消息!电话里不方便说!”郑婷故作神秘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