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由笑了笑:“柳总,你说的非常没错。品牌确实是企业重要资产的组织部分之一。”

“但是,品牌是建立在什么样的基础上成立的?”

“广告营销等等?”

“不,是技术!”

“我看不见得,再好的技术,没有营销推广,也不能转化成利润!”柳总反驳道。

方平看了看柳总,笑道:“柳总,我刚才已经说了,我没有否认市场化,品牌化对企业重要性。我只是说,不能一味的专注市场化,品牌化,从而忽视技术的重要性。”

“本末倒置。”

“方总,你一直在强调技术,那你能告诉我,一项技术从定项、研发,再到商业化经营。需要耗费多少时间,多少财力、物力等等!”

柳总眉头挑了挑,没在继续争辩,直接使出必杀技,问出技术派,最核心也是最根本的问题,成本。

他之所以主张市场化,品牌化的贸工技,忽视技术。不是不知道技术的重要性,而是技术研发投入实在太大了。

而且还未必能有结果,有了结果,也未必能转化成利润。

没有利润,又需要大手笔的投入,对任何企业而言,都是一个很大负担。甚至还会拖垮企业。

而这也是所有企业,不重视技术,或是故意忽视技术研发的原因。

方平意味深长的看了柳总一眼,淡然道:“诚然,技术研发的投入比例大,周期时间长。而且花费了时间,花费了财力,人力,物力等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