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苏扬不得不出此下策,这一步是一定要走的。

因为神风审计公司,要想把牌子打响,这是一招不错的棋。

至于这点儿影响,跟公司发展起来比,根本就不值一提。

到了苏家这种地步,这种小影响,其实是可以忽略不计了,只是顶多心里不舒服一些罢了。

“爷爷,这些人是我请来的专业审计人员,既然我成为了苏家的家主,掌握了苏家的所有权势,那么我有必要对于苏家的一切确切资料,特别是财务方面的事务,有个清楚彻底的了解。”

“光看你和大伯、三叔、四叔他们给我的资料,显然是不够的。”

“所以,说白了,我就是想要查账!”

此话一出,整个苏家上下全都呆住了,不可思议的看向苏扬。

这一手太狠了,但同时也太得罪人了。

按理说,苏扬新官上任,无论如何都要先稳定好家族内部的矛盾与局势才对,要先理清家里的情况,然后才一步步的着手,去立威。

现在连根基都没有稳定,就来查账,这可是顶了天的得罪人的大事儿。

弄得一个不好,可是真的要惹火烧身的。

哪怕是老爷子,嘴角都抽了一下,看向苏扬有些担忧起来。

但苏扬却不在乎,淡淡道:“爷爷,既然你和苏家的所有人把苏家交给了我,那么,我就必须要对家族负责。如果连查个账都查不清的话,那么我要这个家主之位何用?我跟个被架空的废物有什么区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